2009/7/12丁丁藥局寶寶爬行比賽

2009071310:04





      今天下午2點30分時;我跟拔拔帶著妮妮到丁丁藥局報到準備參加丁丁藥局所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妮妮可能知道今天下午要參加比賽很難得到了中午居然沒有精神不振想睡午覺呢!她今天中午的精神奕

奕可是午餐的稀飯沒有吃幾口母奶也沒有認真喝!ㄧ到了丁丁藥局擠滿了要參加比賽的家長以及寶寶們

!丁丁第一次在同ㄧ個時間內湧入了那麼多人;所以讓我覺得冷氣根本不夠涼;每ㄧ個人都好像冒汗了

呢!很多寶寶也都趴在爸媽的身上睡著了!不過我家妮妮是屬於很有精神的那一種喔!

      到了3點才開時宣布比賽規則以及開始比賽!跟我原本想像的不ㄧ樣;我在電視上所看過的寶寶爬行

比賽是ㄧ整排爬寶寶同時進行比賽!沒想到丁丁的是一次2個寶寶同時進行比賽《結果因為我幫朋友的小

孩ㄧ起報名;所以就變成2姐妹的爬行對決了@@!》;限時2分鐘內要爬到終點線;《全部ㄧ共有30位

小朋友參加;妮妮編號第9號》等全部組別比賽完成後才依時間的長短宣布前3名!前3名有獎品以及參

加獎;其餘的參加者都有參加獎!《不過參加獎我覺得很爛根本不實用;是萬泰銀行所贈送的桌上型小

垃圾桶!我覺得贈送米餅一包還比較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