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手腳越來越靈活~~

2009111815:37

        妮妮從5、6個月大時就會自己把襪子以及帽子脫掉;後來因為長牙齒很會流口水就給她圍魔鬼氈式

以及釦子式的圍兜兜結果還是被妮妮用力一扯就脫掉了;後來改用套頭式的圍兜兜想說這樣子就不會被

拉掉了吧,沒想到妮妮有蠻力@@居然還是被她脫掉了!

       妮妮很怕熱常常趁著我跟爸爸不注意時一個人在遊戲床裡就把褲子給脫掉了;脫掉以後還會把褲子拿

到頭頂上旋轉炫耀並自己發出ㄛ~ㄛ 的聲音來吸引我跟爸爸的注意!@@真是被她給打敗了!

      這幾天天氣變冷;想說在妮妮的長袖上衣外再加一件小背心;ㄧ開始是給她穿釦子式的小背心結果這

個傢伙居然嫌熱用力一扯就把小背心的釦子都扯開了並自己把衣服給脫掉;今天改給她穿拉鏈式的小背

心;我想說這樣子你應該不會脫掉了吧?沒想到妮妮居然會自己拉拉鍊了;小背心最後還是被她給脫掉

了!

     我發現妮妮很喜歡脫東西~目前她會自己脫背心、襪子、鞋子、褲子、圍兜兜、帽子更是戴不住!

所以我決定過幾天天氣冷時還是直接給妮妮穿兩件長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