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成長記錄

2011070208:48

 

 

 

 



















 

   

 

 

 

    好奇怪唷?我家的妮妮真的會看起來很大隻嗎???

 

    妮妮出生生3天要從醫院要回家時;就被人家問她是不是

 

    已經滿月了?

   

    妮妮6個月時就被人家問她是不是已經周歲了?

   

    妮妮1歲時就被人家問她是不是已經3歲了?

 

    現在妮妮2歲常被人家問她是不是已經5~6歲了?

 

【多位專櫃小姐以及BBH的媽咪說你女兒應該跟我女

 

兒差不多大;她應該已經讀書了吧!我回答說我家妮妮

 

還沒有讀書;她才2歲多還沒有滿3歲耶!她們聽了都嚇

 

一跳!一問結果她們的女兒都是67歲;這也跟妮妮差

 

太多了吧!遠百牛頭牌的專櫃小姐還大喊;她沒有3歲?

 

?那怎麼會跟她6歲的女兒看起來個頭差不多??她直

 

呼她女兒養太小隻了! 

 

我覺得好奇怪唷?為什麼妮妮一直被人家誤認為很大

 

隻呢?難到會講話、頭髮茂密看起來就會年齡比較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