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拿我抽中的獎品~SONY DSC TX100V 去換一台全新的綠博mina 電動機車

2011060815:43










 


 

    

     之前ㄧ拿到我所抽中的數位相機SONY DSC TX100V 就覺得家中我已經有使

 

用很順手的尼康數位相機了!而且SONY DSC TX100V 是目前最新機種價格也

 

是燦坤以及各大賣場中最高的一款!所以一拿到我所抽中的數位相機我完全沒有

 

使用就立刻將po上網去換我覺得比較需要的物品!

 

 

     po上網就有網友說要拿全新商品 Xbox 360 4G +Kinect或者全新

 

WII來與我交換;但是因為我是不玩線上遊戲所以就回絕了這些易物

 

的提問!

 

     昨天好高興花蓮有ㄧ家電動機車的業者願意拿全新的電動機車與我來

 

交換;今天我就帶著妮妮到現場去挑車款與試騎了市區一圈!最後挑中了

 

綠博mina 電動自行車;妮妮幫我選擇了墨綠色!妮妮很喜歡還自己坐在

 

機車上說換她騎騎看!

 

     因為老闆要幫機車車身烙碼還有將機車的功能做調整;所以我們就填好

 

單子約好明天一早交車!

 

  

 

 

MINA 本 產 品 特 色 介 紹

1.省力中撐設計.停車架車輕輕鬆鬆不費力。

2.寬大前置腳空間.還可放置物品或兒童椅

3.磁石防盜中控鎖.多一層保護 多一份安心

4.車身底座低.也適合嬌小型女生騎乘

5.前置物箱.掛勾更方便勾掛放置物品

6.防盜鎖.防盜器啟動時後輪自動鎖定更安全

7.超大後置物箱.可放置更多東西

8.高速胎真空胎.使用或維修方便鬆無負擔。

9.煞車斷電系統.不怕暴衝.安全有保障

10.機車等級車身烙印.不怕小偷竊車

11.時尚美觀的拷漆.讓你成為大家的焦點

12.防塵式充電座.家用電源110V隨插即充

產   品   優   點


免駕照


免牌照稅

免掛牌費
l
無黑煙排放受罰問題
 

無排煙管燙傷問題
l


不用加汽油
.機油等消耗性物品

官網介紹

http://www.greenwild.com.tw/product/index_show.php?Menu=product&Productcat_Type=3&Product_ID=407

 ps:好高興我抽中的數位相機可以以目前的市價出清;

可以只要貼一些錢就可以換到我所想要的全新電動機車

真的是太棒了!

 

ps:6/9日今天將我的新車騎回來了!明後天再去店裡跟老闆拿他送我新車的保險

 

(有含竊盜險、強制險、傷害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