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花蓮市立圖書館閱讀起步走活動~讚啦~給您100分

2011090315:48









    

   今天9/3日起床後妮妮就很期待等吃完早餐後要帶她去參加花蓮市圖書館所舉辦的『100年花蓮市

立圖書館閱讀起步走活動』

     等到10點就開車帶妮妮前往兒童分館;ㄧ到裡面還沒有報到妮妮就迫不急待想要脫下她的小涼鞋

進入活動會場;因為裡面已經有ㄧ大群的小朋友在裡面玩耍;活動現場還搭了一座氣球城堡妮妮也

想跟大家一樣輪流坐在裡面拍照啦~~

    等到10點辦活動正式開始,一開始有花蓮市主秘、兒童館長的致辭;今天活動還邀請了3位大姐

姐來主持(有星星姐姐、雪花姐姐、甜甜圈姐姐)在3位姐姐熱情的1場帶動唱以後;就是妮妮期待的

贈書儀式了;叫到名字的小朋友就可以到前面領取閱讀禮袋一份(還可以在汽球城堡與美麗的市長

夫人一起合照)^ - ^

     領取完閱讀禮袋後3位大姐姐又帶領小朋友1場帶動唱;之後就由星星姐姐帶領小朋友看了一則

「你最愛的是誰?」這個故事;看完後有有獎徵答贈送小禮物;最後又跳了一首舞,就發送每位參

與活動的小朋友ㄧ顆氣球!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ps:ㄧ樣是圖書館,想到花蓮市文化局的圖書館就讓我們一肚子氣> <

        8/28日的時候在花蓮市文化局的圖書館就先辦理一場辦理借書證就贈送閱讀禮袋的活動;

         8/28日當天已經發布颱風的陸上警報老公說活動部可能舉辦應該會順延;我還打電話去確認

         結果; 花蓮市文化局的圖書館說他們當天的活動在室內照常舉行@@

         8/28當天花蓮飄這一陣一陣的磅礡颱風大雨;老公當然不讓我出們啦!

         8/30日打電話到花蓮市文化局的圖書館詢問8/28日閱讀禮袋的發送情形,在電話裡我還有特

         別跟他確認我家妮妮是97年8月出生的已經滿3足歲了,有可以領取閱讀禮袋嗎?接電話的那

         位男工作人員還回覆我說可以;閱讀禮袋還有剩下的名額要我趕快帶著寶寶去辦理!

         結果帶著妮妮到了現場;填寫完資料以後那位女性的工作人員居然跟我說因為活動舉辦的日期

         是8/28日所以要97年8月28日以後出生的才可以領取@@妮妮大了12天所以不能贈送她閱讀

        禮袋> <聽了讓人生氣又傻眼~

http://document.hccc.gov.tw/library/news_detail.php?sn=39

          官方的活動說明上我並沒有看見要97年8月28日以後出生的才可以領取這些字眼;而且在電話

         裡面也確認過還有名額可以領取還叫我立刻來辦理;現在居然跟我說大12天不能領取是在莊孝

         為喔> <

       害我大老遠從碧雲莊騎車帶著妮妮到文化局圖書館辦理;到了現場後又讓我家妮妮 幼小的心靈

        受傷又小的心靈受傷!害得妮妮再現場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阿姨不送她禮物呢?

ps:花蓮市立圖書館的兩位承辦小姐就不ㄧ樣了;她們得知我們遇到文化局圖書館這樣子的處理

        態度不但覺得不通情理;還讓我們參加她們花蓮市立圖書館的第一場贈書儀式~讓妮妮今天

       玩的很開心~真的是太感謝她們啦~